我真讚~給我讚~愛您唷~

 

 

SaSa 先來報告一下,

最近真的好忙喔~~因SaSa去上了救國團開的Photoshop的課程~

有baby的都會知道,要發文真的是有點難!!

不多說了,把文字留給與小表妹相見的第一次~~是我一直很想發的文

 

2010/6/13

載著小花貓來看小表妹~~

出門時天氣還不錯呢~~

到了宜蘭!!

看到小表妹,這真的是小表妹嗎??看起來比較像表姐吧

小花貓的表情是在打哈欠呀~~~

小表妹是比小花貓晚出生5天

小花貓是在星一生出來,小表妹是在星五~~都是同一週喔!!

怎麼滿月後,差這麼多??

表姐妹第一次見面 

 

此時,我弟拍了一張二個人的大頭照~~

這是什麼表情 

小花貓,人家小表妹笑的這麼開心,你在嘟嘴嘴裝可愛嗎??

 

Simon抱小表妹,一起合拍!!

發現小表妹抬頭這個表情好像我家小花貓喔,是發福版的!!

超不像滿月的小表妹.jpg

 

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不過我弟,第一張時是ok的,但小花貓是晃到的~~

我弟與小花貓是怎麼了??暈車了嗎??在車上還睡不夠呀~~~

合照囉.jpg 

 

 

 

先寫到這

因SaSa身體不舒服~~大姨媽竟然來報到第一天!!

還以為餵母奶,就不會來~~~在知識找了一下,原來會因各人體質不同~~

來的時間就不一樣囉!!

只是這樣可以餵到6個月嗎??好擔心,奶量變少了~~

下次有機會在寫囉!!

 

http://campaign.babyhome.com.tw/2010/everio/index.asp?sort=hit&area=&search=&page=11

對了,Everio小天使的票選只到9/15 還剩幾天~~~

現在的目標只求要到第10頁,這樣還要50票~~~

每天都會投上2-3票的我,這數字是有點難,只能拜託大家了~~~

 

先預告下篇~~"肚子餓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