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拿奶瓶.jpg 

 

 

關於小花貓的ㄋㄟㄋㄟ

還好SaSa 的量夠~~

其實~剛開始我是沒有什麼量的,第一天晚上小花貓半夜就送進來3-4次,是有點累,

不知是不是太高興還是小花貓出生了,我的身體還在適應,都沒有什麼睡。

Simon看我都沒有休息,決定第二晚叫看護人員,先用配方奶餵,是用杯餵

怕小花貓現在太早用奶瓶餵,以後就不吸我的了,

奶瓶不用用太多力氣去吸~~

但之後去 看我同學的小baby,月嫂是叫她擠出來,這樣才知道吃的量多少,比較能抓時間

有好有壞~

小baby直接親餵,不會喝到全飽,才會不到2-3小時又餓了!!

 

可能是第一胎,所以會想直接親餵

小花貓的量很難抓,導致有時用太多又有20-30ml沒有喝完,有時又吃不夠~~~

多的就浪費了,現在SaSa的量比之前少了一大半!!

小花貓的量不變,是SaSa變少了~~可能要開始在母奶裡加點配方奶給她適應了~~

 

 

母奶.jpg 

 

6月份&7月初的母奶

擠到連食物只能在小角落

 

SaSa在坐月子時,

月子中心的護理長,第一天晚上還特地來交我怎麼用手擠,還幫我擠呢!!

那時擠出來的量只有50-60ml~~

開始有漲奶時就可以擠到120,之後才慢慢到250-300ml!!

 

月子中心有上課

那時才開始等小花貓喝飽後,多的就擠出來,這樣上班了小花貓還是可以喝~

量是這樣追出來的,大腦就會知道4個小時,我要的量就要這麼多,才會有這麼的多的量出來

到上班後,是有變少一些!!

但母奶冰到冰箱後真的喝了就有跟現擠多出了一味~~有些小朋友很挑的是不喝的~還好小花貓不會

 

一個月份的母奶.jpg 

 

從5-8月 一個月的量就有這麼多袋,是用250ml的母奶袋裝的

自從SaSa的小紅來後,只有150-200ml的量~~

一個月就只有一個大袋子了!

 

自已拿奶瓶.jpg 

 

小花貓肚子餓時,就會自已拿,還可以喝完喔~~

SaSa趕緊拿相機~~沒想到,小花貓這麼會看鏡頭!!

之後SaSa就去忙別的事,直到聽到瓶子掉落在起上的聲音才出現~~120ml喝光光了!!

媽咪:拍拍手~~小花貓好棒喔!

小花貓有時喝到一半時會不喝,有時會因為要拍打嗝,有時就是要玩

若是打完嗝,之後餵不喝時,這時SaSa就不理她,讓她知道她不能這樣的

直到哭了一下,才又把奶瓶給她,喝到完為止

 

因在阿嬤家,有時不喝就不是喝,要人家抱著玩

但回到家裡,就沒有這麼好!!我們會盡量等到3個半時-4個小時,才給她喝,這樣就比較不浪費

所以SaSa才會說小花貓的量很難抓

 

自已看書書.jpg 

就是這本書,之後被小花貓玩到最後一頁分離了~~~

還會自已拿喔,

小花貓不知道媽咪在偷拍她

猜猜 小花貓在看什麼??

 

 

看書書.jpg 

是紫色的蝴蝶喔!!

SaSa有時唱蝴蝶蝴蝶時,就會開始抓起小花貓的手,一起跳舞!!

 

小花貓很幸福了,可以全母奶到這個時候!!

要乖乖的長大喔,不然媽咪的辛苦才不會白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