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那天是北京奧運的閉幕那天

 

 

 

 下午 就去板橋 逛  婚紗店

 

 不過 親愛的說 一定要趕回來看閉幕式

 (終於感受到裝MOD的好處了)

 

 

 但 沒有辦法如親愛的願   從一半開始看,真是對不起了!!

 

 

 

 

 

 

 

 

 但 我也有做一些功課

 

 

 

 

 只是應該還不夠吧!!

 

 

 

 

 

 

 

 

 

 很多人都說不要在第一家 就被說服了!!

 

 

 

 

 

 

 

 因為剛好我上網找資料時

 看到親愛的 的同事也是那在家拍

 

 

 

 

 

 

 所以第一家 就去了那!!(最好第一家去的是不是心目中的那家,不然很容易被說服的)

 

 

 

 

 

 

 

 

 因為樓下的人太滿了

 

 就被安排 去樓上看禮服 

 (也覺得要先看過禮服在來談價會比較好!!不然很浪費時間)

 

 

 

 

 

 

 

 是禮服部的"小如" (應該沒有寫錯吧) 介紹她們家的禮服

 

 

    樓上也有電腦

 

    小如開了 別人拍照片給我們看看

 

 

 

 

   之前 親愛的同事是    給高總監拍的

 

 

   看了他拍照 作品      是還不錯

 

 

 

    只是另一個攝影師 是走較 有風格的~~~~

 

 

 

 

 

 

 

 

 

 

 

 

   之後

 

 她拿出 適合我的禮服給我適穿

 

 

 

 只是我 知道 這些一定是 要加錢的那區~~就是設計款的!!

 so一定要在適穿時問清楚

 

 

 

 

 

 

 

 

 

 

 

 

 這樣才有辦法

 在談價錢時 也要求 禮服都是不分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