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

 

 

 親愛的  就來了我家 跟我爸媽拿我的生辰八字

 

 

 

 看到了一位不速之客(後來才知道 是我爸叫他來的)

 

 

 

 我爸還說 是剛剛好"阿土" 要來找他~~~(最好是)

 我爸 就在跟我男友講

 

 

 

 

 

 

 

 

 那就直接去公證

 

 

 且我們女方  這邊只請較親的親人

 

 

 

 喜餅  也不用了~~~~

 

我爸會自已處理

 

 

 

 

 

 

 但    最誇張的來了~~~~~

 

 

 

 

  要包6禮

 

 

 

 

 奶奶

 

 我爸

 

 我媽 

 

我大妹

 

我小妹

 

我弟

 

 

 加起來

 

 

好像是在收小聘  還比小聘 多很多

 

雖然說 會還多少給我 

 

 

但  就為什麼要這樣~~~~

就說沒有這麼多錢了  且這些錢都是我們2以後要負擔的!!!

要低調點~~~~~~~

 

 

 講給我同事聽

 

 

 

 都會不好意思   

 

 

 

是搶錢的嗎???   還是故意的???

 

 

 

 

 

 不速之客  一直在旁邊說

 

 

 

 

 對於愛面子的我爸        這樣子辦     是算   對我們很好

 

 

 

你可以不要講話嗎???

 

你又不是媒人

 

 

 

插什麼嘴         

 

 

 

 

 

 

 

(這麼生氣 是因為他是我爸找來的~~~~就是要來陰的是嗎???)

 

 

 

 

 

我媽都會跟我講

 

我爸去外面 跟別人講 他要嫁女兒 但不請客

一直被別人說  第一次嫁女兒 怎麼可以不請客呢!!

講到 他心情  變不好

 

 

我就是等著被掃到!!!

 

對不起  也拖累到親愛的了!!!

 

 

 

 

 

為什麼 想要開開心心的討論

 

都沒有辦法如願呢!!

 

 

 

 

 

放下身段

 

 

很難嗎??

 

面子

 

 

真的這麼重要嗎??

 

 

 

 

 

 

 

 

 

 

我們只在乎     未來~~~~~~~

 

 

 

 

 

 

 

希望有一天老爸你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