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是選 9/19 要拍照,

 

       但禮服 星9/15才去看

 

 

且    先選晚禮服

試穿了幾件

覺得還好!!

之後因為時間太晚了 我們晚上快7點半才來挑~~~

 

且我選了幾件 穿起來 都還好!!!

 

剛好Simon的同學 之後有來

 

試穿剛挑的幾牛 給   她們看

她覺得有幾件是不適合我的style~~~~

 

 

但我選的有2件  1件是綠色的 1件是黑白的   她覺得  還滿ok的!!

就留下那2件

 

 

 

 

 

Simon覺得太趕了   禮服還沒有選好   也還沒有跟攝影師 溝通!!

當下就決定了 要延日期 到  10/3

 

 

 

這樣也好    不然一生的一次 就這樣~~~   not good!!

 

 

 

 

要慢慢來    才能選到美美的禮服!!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不過還好 我們不趕la~~~~~

 

 

有看到短版的照型白紗~~~

我穿上去   覺得soso~~~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沒la~~只是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