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

 

 

是我要拍婚紗照的日子

 

很早就起來了~~~

 

就拿起我的open將 拍照~~ 

(這是我小妹給我的,是被我看到~~就說送我la~~)

 

 

 

 

 

因為我8點半就要化妝了

 

要回去SIMON家開車車  買Flower

只有開到車 花店要9點才會開門~~~

 

 

但只好回新莊家附近的市場買了~~~

 

我們也晚了一個小時才到

 

化妝師Vivian 等我們等粉久la~~~ (Sorry la~~)

 

 

她問我 有like的hair style嗎??

我就說 沒有耶~~~

她回  那就看你的衣服做造型lo~~

(這才知道,我在這方面沒有做功課~~~因為我覺得她們就會把你用的美美的~~結果我錯了~~)

她問我 那要幾套拍內景,幾套拍外景??

我回  可以帶4套外景嗎??白紗我在棚內拍一些,外景也拍一些~~

討論完之後 就開始上工lo~~~~~

Vivian幫我上妝,Ivy 就幫我燙電棒捲~~~

(之後才知道Ivy是Vivian 的妹妹~~~)

 

 

 

剛開始覺得 這個造型 還不錯

不過回到家看到照片   會不會太easy~~~

 

(且大慨10點 有另一個女生也是今天要拍婚紗的~~她要帶Vivian出去~~且 那個女生的同事也是給她用的~~so 造型 是變化很大~~~這是沒有做功課的下場嗎??)

 

 

 

在1樓等   上面要造景~~

 

就開始拿起我的open將    拍照~~~

 

 

 

 

 

到了樓上

我有交待Simon要幫我側拍~~~

不錯  很聽話ya~~

 

拍了幾張

 

 

又了樓下換 白紗  也換了照型~~

 

 

可是在等背景時

 

我們就玩了起來~~~~

 

 

 

不遇呢

 

看到那個女生也換了白紗上來

她的傢伙會不會太多了

我的就很清淡~~~~

這是沒有帶造型師跟拍  的    結果嗎??

 

 

 

 

 

其實白紗  在棚內 浪費了不少時間  但我們只選了4張~~~

是因為Simon在講電話la~~會不會太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