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Claire 下午一起陪我來挑照片

 

因為她也要拍照片了~~~

讓她看一下了解一下~~~

她說她有也在做功課~~~

 

一看到照片 wow~~有200多張耶

 

 

開始刪刪刪了~~~~~

 

 

 

刪了 2-3次

 

終於只剩66 張

 

但我們是只有36組

 

所以嘉嘉 就先跟我們講

 

如果我們多選  到66組

 

價錢是多少

 

(但阿si心裡有個底   沒有辦法,預算沒有這麼多~~~~~)

 

 

但 還是有多選了7張~~~~

 

 

在選第一張禮服時

 

我看來看去也只有這張ok

 

但我還是很堅持要留下來~~~不然以後一定會忘了 我還有多一套衣服

(希望我的記憶能這麼好~~~haha~~~)

這都是未修片喔~~~

 

 


 


wow

 

好多張我的獨照喔~~~

 

這張像不像在拍廣告

 

 

這張是感覺有點俏皮所以留下來~~~

 

 

 

 

棚內的最後一張獨照~~~

 

 

 

其實還有一張黑白合照

是因為阿si 不太愛 就沒有幫我壓縮檔了~~~

本來阿si最後時說不要這張 就刪掉了

我就   不講話了~~~~

他才又去把它復原了~~~

我要那個感覺la~~沒有人會care到你的眼睛閉的很不自然~~~

 

不過大家可以去我的flickr看(在左上角  點進去就對la~~~)~~~

 

 

 

我們棚內選了5張  

 

真的很不多

 

幾乎都是外景的~~~~

 

 

選完 跟助理說可以拿走未修片嗎

 

本來嘉嘉是不願意

 

但我家阿si 有把我的願望達成

 

只可惜 我的USB只有帶到512MB~~~

 

下載了1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