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完中餐後

又多了1對來拍婚紗la~~

可見 這個地方 拍起來 真的不錯la~~~~

會來這 是因為我有 做功課喔~~~

 

本來是從後面拍到前面來

但後面拍的照 我們通通都刪掉了 太soso了~~

且我不要有那個當我的主要背景 等等會跟大家講是哪個喔~~

 

在門口這拍一張

本來 有我個人連拍

但覺得 還ok  是我不太會擺~~還是我沒有放開??

本來是沒有想選下面這張

我的頭仰太高了la~~~

但我覺的 看起來的fu還不錯  留下來~~

 

 

這張呢  我是主角呢  雖然很多我個人照~~ 不過這次有 Simon當我的背景耶

 

 

就是左下角的大雨傘  我不要它當我的主背景~~還是把你們變小傘好了

Simon很愛這張 只是我的眼睛 很不爭氣  有點小耶~~眨大點la~~

連之後在看美編時,剛好小高拍完照下來 他也很Like這張的fu~~~

還有呀 修片的都把我的臉部表情都修掉了 讓我變的非常不自然

之後跑了3-4次看修片 Simon就忍不住 跟經理說

總監拍的不錯 修片 修的太不好了 

因為 阿si 強調的就是""自然~~~~""

這張是我們的簽名綢的其中一張~~另一張就是下面那張la~~配在一起

 

 

這是未修片 so 我的小墊子跑出一點點來了~~~

Simon看起來 好像很一種動物~~haha 沒有la~~~

 

終於有一張有露出我的 美腿了~~~

還有新的銀色鞋~~~

 

 

選這張 是為了要湊4張~~~

她們都會講 要配在一起~~~

只是左下角怎麼出現那個人 在煞風景??

其實在拍照時 他就出現了 小高就想辦法把他擋住 la~~~

 

 

 

 

 

 

時間有點晚了

腦袋有點不能思考了~~先來睡了

 

還有3套禮服 可以先去我的flickr看(左上角那有連結)

 

good night everyone~~~have a nice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