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大紅的禮服

 

就在餐廳裡面 拍照

 

這張合照 還滿不錯的

本來也要想做放大30吋~~~



本來有上2樓去借拍 火爐

但感覺不是我們要的 就刪掉了

 

下樓到了樓梯 我跟親愛的說 我想拍美背的~~

看到照片  發現沒有開的很v  且也覺得還好  也是刪

 

在窗廉也有選了2張

 

之後換了地方

 

到我們第一次出來約會的地方

 

忘了是什麼步道

 

在這也選了2-4張

 

不過

 

 

 

因為沒有縮到檔

so 就沒有放上來了

不過 可以去我的 flickr看喔~~~

 

 

 

之後就要前往淡水的路上

在這個地方也拍了幾張

我大妹說我穿這件衣服 感覺上半身的比例很怪

呀 禮服 就這樣 我也沒有多加 "水餃"( 也沒有辦法加吧)

 

本來要選阿si  的獨照

是他覺得感覺很怪

就不選了~~~~

我有很堅持讓你有幾張獨照~~是你不要的喔!!

(看來是想把機會讓給我吧~~)

 

 

 

我最不會撐手了~~~~

要放輕鬆~~~

 

 

阿si 可能想到 等一下到淡水沒有夕陽

 

在這有~~ 可是感覺不出來吧!!

 

本來阿si要刪掉下面2張的~~~~

這時後 洪經理就 發揮出婚紗店的精神

編出故事來  讓你覺得有理 就不會刪掉了~~~~haha

可是我覺得這張有點想 我被搭訕ㄌ

 

 

 

2個人攜手 走向無止盡的未來~~~~

 

 

 

 

 

 

如果是假日 應該沒有辦法 在馬路上拍照吧~~~~~

等我們快拍完 才有幾部車出現~~~~真是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