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我家阿si 說要騎bicycle到淡水~~~

 

那就回他的三重家 跟他家人借車

 

我們就出發了~~~

 

只是我穿了 上次阿si穿的衣服(這是阿si在國外的二手店買的 只要1元美金喔)

阿Si 穿起來是有點小件~~且這是女生版的 穿在我阿si身上 是有點太緊身ㄌ~(晚點在把照片po上來)

 

中午的時間

還好陽光沒有真的很大

風還滿大的

 

 

當我們在拍船的時候

就有三個人一直在看我們

讓我覺得 是我們做了什麼嗎??

 

 

原來他們是阿si的世新同學呀~~~

真是巧

當然一定要留下照片la~~~

 

趁沒有人的時候

我們趕快拍照~~

感覺很國外吧~~~

有秋天的感覺

 

 

這是我們第一次騎到淡水

 

之前都是騎到八里

 

 

 

只有一個感想

 

還是八里的比較好騎~~

 

因為淡水那 有些道路 設計的沒有很好

 

讓我覺得

 

比較愛八里的道路

 

 

有騎過的人都會知道的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