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上一篇

 

我們到了淡水

 

發現

我們剛好遇到淡水鎮的嘉年華~~~

 

所以我們又開始拍lo~~~

 

右上角 那個阿伯說是阿給~~像嗎??

左下角漁船 不過 怎麼只有我帶斗笠??

 

 

當阿si叫她們跟我們一起拍照時

站在後面的我們 就被擋到了~~

媽媽們都不知道

我就說  我要到前面在拍一張~~~

 

 

看 大家笑的多開心

因為主角沒有拍到~~~

 

 

看這個小女孩是不是很厲害呢

會金雞獨立耶

很多有照相機的都叫小妹妹做這個pose給她們拍

下面的三張 第一張是跟idea的人拍的 第二張 就是合照lo 第三張 是找小朋友一起跟我合照

不過他們還滿害羞ㄉ 這是拜託了很久才ok的~~

第四張呢 看的出來他們是什麼嗎?? 聽說那個頭上的是用吸馬通去用的la~~~

之後就去吃阿給la~~~

 

不過湯還真鹹 可能是因為湯一直煮的關系吧

因為我在家 都是煮湯沒有放鹽巴  是阿si不太like too salt~~~

 

 

 

 

 

淡水車道雖然不好騎 可是風景還滿美的~~~

 

到了關渡大橋上也要來一張

不過這時後如果開閃光

應該會有司機下來k人吧

 

終於要騎回三重了~~~

在拍照時 想不要麻煩別人

就利用橋上的柱子

 

不過第一次太遠了

第二次要拍的時後 小朋友就很調皮 就走了過去~~~

 

結果小朋友的爸爸要幫我們拍

他也是要上鏡頭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