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開始有點反胃

那時人在林口要去拜拜

 

在婆婆家吃了

 

晚餐 但在要走時

 

我去抓兔子了~~

老公很擔心我都吐光了

 

還拿便當盒裝剩飯 

只是回到我們的家裡時

我來不及走到3樓 就吐在樓梯上

我就馬上跑下來 大門前 再吐了~~

 

回到樓上 又開始吐~~

 

老公還幫我清了在樓梯上的慘局

真是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在睡覺前 還又吐了一次

老公叫我忍住

我說不吐出來 我會很難過~~

我真的快把晚餐都吐光了~~

 

 

直到晚上 就開始發燒了~~

 

 

應該不是 打針才這樣

 

是吹到風了嗎??

 

 

很感謝   老公在我不舒服時照顧我~~~

 

也讓他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