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婚紗時

 

才知道小如沒有做了

 

讓我覺得 有點小難過

 

因為當初是因為她 我才會選這家婚紗店的~~

她有辦法當下選出 適合我的禮服

 

像我要宴客的白紗 就是第一次來這家婚紗有試穿的

 

 

也不是說幫我服務的小姐不好

因為之前的小如就不錯   都多多少少會比較呀

 

 

在適穿好幾件後 都覺得還好

只有2件我挑的還不錯看

忘了拍起來了~~

1件有點旗袍風雪紡紗 pink 想拿來進酒時穿 但跟我的白紗有點像 因為也有很多小花花

但color會顯現出不夠出色~~~

 

另一件是紅色澎澎裙 也是不錯 是有想要送客穿 但一定要加澎裙在裡面

老公說這樣感覺人家要跟你拍照時 就沒有辦法親近你的感覺

 

所以 以上2件都是被淘汰ㄉ

 

明天在把我選的po上來 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