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同事 Grace陪我一起去

 

真的很謝謝她~~~

 

那我終於拍到了 我覺得還滿 like的淡橘的旗袍

只是拍起來 就沒有現場看好看~~~

之後回我家跟我家人用電話討論 我媽還一直說這件是黃色~~

我媽還滿愛這件的~~

且挑了這麼多件合身的 只有之前第一次挑紅色大露背 跟這件有在考慮~~~

 

 

 

這件blue的禮服 我同事也覺得很不錯~~~

本來想說要拿來敬酒

只是看下來 還滿多是澎的~~~

 

 

 

 

 

淡紫色 前面有閃亮亮的~~

 

 

 

 

 

這件紫色也不錯看~~~

所以決定拿來送客~~~

還有蕾絲的小帶子 只是我有點點小小的不舒服~~

所以也有試著把它變不見~~~

P.S.但老公覺得這件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