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前往彰化

 

      跟造型師約要剪頭髮~~

 

 

     本來考慮很久,我老公也有陪我一起去~~

 

     結果選~~~到和造型師品蓁的hair style是一樣的

 

   是我老公問能不能跟我國小同學一樣

   品蓁說她那個髮尾是有燙過的~~

 我老公又問了造型師的髮型我能剪嗎??

 品蓁說我的髮量多可以剪!!

   

    老公看了我一眼 就說 "我說了算嗎??"

    你跟造型師說好才問我~~

 

 

    不過好久沒有剪這麼短~國中時期後~~

 

 

     當品蓁把我的hair剪短時 我就一直說  好短喔

 

 

     我們有把頭髮留下來  打算要捐給癌症做假髮用的~

   (這是之前看美髮學院其中有一個單元有介紹)

 

     品蓁是沒有瀏海的

    老公看完我剪好,就覺得我的頭髮沒有造型

   還問能不能剪瀏海~~~

   

 

 

 感覺年紀又更小了幾歲~~~

 

 

和造型師品蓁一起合照

 

另一個造型師佩君(也是我國小四年級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