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星日的中午

與Jennifer一起共用午餐

亞都-天香樓


 

 


前幾道菜都沒有拍到

因為有點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

我連菜單都想拍

不過有拍到最後三道 就非常的感激了

 

西湖蓴菜羹

服務生說這道菜是道地的蓴菜,且膠質很多~~

當然要來點看看

希望他的口感還不錯

是還可以接受la~~~


 

這道主菜 幾乎是人人第一次來必點的

小陶罐裡的肥肥嫩嫩豬肉,

用了紹興酒(紹興本來就在杭州)去滷過,

非常入味,且入口即化,

滷汁,帶著濃郁的香味,微鹹卻不帶酒味,

與白飯搭配,真是叫人忍不住要多扒幾口。

不過這道會菜還會有搭配白飯

是因為服務生在上第一道菜時 問我們要不要白飯

才知道 其實是可以不用的(因為是有算money)



 

 

這是我們的選的甜點

酒釀湯圓

甜甜的酒釀湯汁中,加上蛋黃打成蛋花

第一次吃(還在適應中)

 

 

之後 開著小紅

前往 士林

 

到誠品逛 並買一些書

因為阿si說差1.2百就可以辦會員

我那時也沒有很認真的看攝影的書

就選了 在折扣的書

 

但之後有看到更好的

不過已經結單

應該要堅持退那本 換我覺得比較ok的攝影書

因為我是新手

那本太專業了~~我有看沒有懂

 

結果之後幾天

阿si 拿去換 教養可以這麼輕鬆之教出自動自發的孩子

 

這是要送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