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

下班後

發現

 

肚子超不舒服

(在想應該是小紅剛來~~)

回到我媽媽家

就跑廁所

拉肚子~~

差點在沙發上睡著

 

回到家裡

很想吐,喝點水

沒有想到更有催吐的效果

躺在床上

無法動彈

 

睡了一覺

果然有比較好點

想想應該就ok了

 

沒有想到

昨天與老公共享午餐時

回公司的路上

我就說我好想吐喔

 

吃了老公給的隨身包胃藥

馬上就有催吐的效果

 

當天晚上看了醫生

說我的腸、胃有發炎~~

要我吃清淡點

 

之後在等藥單時

有個小男孩在看診

醫生問他今天吐了幾次

小男孩很認真的在數 1.2.3.4.5

醫生跟媽媽 就說是今天

小男孩才改口 2次

 

原來這個小朋友跟我生的病是一樣的!!

 

醫生說 通常都是先吐才會拉肚子 

我是跟別人反過來的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