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星日才看到小貓

所以這星期就沒有這麼期待了~~

當醫生給我們聽小貓的心跳時

 

Simon事先 就問醫生能不能錄影~~

 

我們這對新手爸媽 與醫生的對話~~~

 

 

 

 

 

 

當小貓在動手手時

Simon還滿驚訝ㄉ~~~

醫生很冷靜的回答:小baby有生命 當然會動la~~~

還拍到手手在動的照片了

 

這時醫生量了一下小貓的身長

約5cm(醫生是從頭後開始量到屁屁的~~)

 

 

 

前幾天呢

 

SaSa在半醒的情況下 在床上滾來滾去

還去踢到床邊櫃

這時的我一直說好痛

但Simon還是不理我

 

事後才發現 Simon那時被我吵醒 還偷笑我~~~

 

太過份了la~~~

 

 

還說 我直滾來滾去 小貓貓會不會頭昏呀??

還有 小貓貓會不會也跟SaSa 一樣 一直滾呀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