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在電視上看到了美食節目

很想要去吃看看"黃師傅餐坊"

不過我這孕婦都沒有很特別想要吃的東西

怎麼Simon比我還嘴纏ㄋ??

 

開車來了到淡水

 

也找到這家位於學府路上

 

在節目上

主推

青椒牛肉炒飯

美國無骨牛小排

白酒蛤蠣麵

咖哩豬排飯

 

看到別桌 咖哩豬排飯還滿多人點耶

 

我就點了 牛小排

Simon 選了夏威夷火腿炒飯

還點了一個前餐沙拉

 

這還有free 的濃湯

SaSa續了好幾碗~~好喝 (但不知道又胖了多少)

前菜沙拉

 

 

這個炒飯 還不錯吃耶~~~粒粒分明

夏威夷火腿蛋炒飯

 

 

老闆本來要給我五分熟

還好在煎時,Simon跑過去看並請老闆幫我用8分熟

歐依西~~不過SaSa覺得醬有點辣辣的 不知道有沒有磨菇的

NTD 150~

牛小排

 

 

等盤子空了

Simon很想吃 白酒蛤蠣麵

 

那就點吧

 

還好沒有很多

不然會走不出去呢

但Simon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會不會是吃太飽了~~他們的麵算平價 NTD75

白酒蛤蜊麵 

 

SaSa只吃了幾口後 這盤麵幾乎是被Simon嗑完~~

享用大餐中 

 

 

 

 

 

黃師傅餐坊

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158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