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與國中同學相約古早傳說

交換禮物

 

如往常

人員:盈伶、若瑩、佳展、祈吟、SaSa

 

由於祈吟工作的關系 要等到9點多才能下班

我們就先享用聖誕大餐囉~~

聖誕大餐 

 

聖誕大餐 

 

 

古早傳說 

 

 

SaSa剛吃飽時

超想睡的~~~但還未完成今天的任務,所以就撐住~~

 

這家古早傳說裡面很大

但外場服務生只有2位   只有在送餐時才會來 是有小小的不便之處

 

祈吟來時還小迷路,還跑到建一路上去

 

 要交換的禮物

X'mas gift 

 

在抽的第一輪

小向在抽完時,發現是抽到自已的

前面2個也是,手氣太好了吧

 

第二輪

是我開始抽 還好大家都沒有抽到自已的,不然又要重來一次了 

 成員到齊

 

看小向開心的呢

小向抽到了米粉的

米粉左手拿的是香水,另一個是~~

米粉抽到了祈吟的

我抽到的是皮帶  

SaSa抽到小向的

祈吟抽到了Dove的巧克力~~

祈吟抽到吳佳展的

看了前面三項 都幾乎是女生在用的~~

還好吳佳展抽到的是我的~~

因我們有一位男生,所以我在選禮物時 都有特別想,若是男生抽的話~~

所以就想送書囉~~

吳佳展抽到我的

 

等到抽完禮物時

看時間快要12點了耶

久久見一面,聊到都沒有看時間~~

小花貓不知道踢了我幾次  好像叫我該睡了~~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明年的聖誕節還要再交換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