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7

今天是23W的產檢

前幾天就知道從19W到23W我胖了4kgs~~~

看了自已都嚇了一跳

Simon說看我也沒有很胖

但體重機都說了~~~

 

驗完尿蛋白~剛吃飽,所以有變色~~

到了要量體重(心想很想跳過這個程序)

體重機上顯示的數字是:53.1kgs~~~

連衛教室的護士都有嚇一跳~~

 

 照超音波時 醫生問我是否ok 還邊在肚皮上用凝膠

Simon就幫我回,不好,因為SaSa變胖很多

醫生:知道就好~~~

醫生就看了一下小花貓的頭圍

這時我就問了一下小花貓目前是多重了

醫生: 約800克~~

Simon:可是看Sasa也沒有變胖,是胖到哪裡去

醫生:或是在看不見的地方如皮下組織,就吃東西時,不要吃到飽,只要不餓就好了~~

Simon:現在會感覺到小朋友在踢了耶~~

醫生:現在還算前菜,後面就好玩了~~~

 

醫生又再次看了一下 確定是個妹妹~~~並說小朋友目前沒有問題,但要說缺點的話,頭還在上面~但不要緊,等後期在來觀察

我就問護士那大約幾個月時,頭最好是在下面?

護士說7個月以後~~~

 

 

因剛吃飽,要離開時

都忘了去拿回我的健保卡呢!!

 

Simon想會不會是因為我吃飽都想睡 才會這麼快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