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3

這次要做 妊娠糖尿病的篩檢

上次產檢時,衛教室就有給我糖包~~

看到許多人都說 不好喝~~要喝之前 看到有一位格友說自已 是唯一覺得好喝的~~

 

當我喝第一口時,覺得還不錯~~是有點甜,但還有一個味道

喝到最後,真的感覺並沒有很好~~~

難怪有人說會想吐~~~

約1個小時內要到診所檢查~~

 

這次體重有控制 54.6kgs, 多了1.1kgs~~~

先檢驗 妊娠糖尿病

護士就拿了像筆的東西,換了裡面的東西,又拿到另一個小儀器

叫我伸出手指~~深呼吸~~之後感覺有東西從像筆裡面跑了出來 原來是針

看到有血 就拿小儀器靠近 就有數據出現在小營幕上~~128

超過140才是不正常~~~不過回家看護士寫的資料怎麼變168??

 

黃醫生就來幫小花貓照超音波 就問了,有什麼問題嗎??

Simon:是沒有,但感覺小花貓動的比較頻繁!!

黃醫生:現在要注意寶寶的胎動,要知道寶寶太約何時會動的比較明顯~~像吃飽後、、、等等

(這我之後在來補充胎動的文章~~~)

黃醫生量了一下小花貓的頭圍  之後看了一下 說了:1180

SaSa:是重量嗎??

黃醫生:嗯,有1180公克!!寶寶有大一週~~媽媽要少吃點~~~

SaSa心理OS:不會吧~~最近吃是有比較少,但會不會是因為我假日特別的想吃東西~~~

黃醫生有照看看寶寶有沒有免唇~~中間沒有多一條線 所以是ok的!!

感覺小花貓的頭好大呀!!

 大頭

 

再來看我們家的小腳丫~~~

 小腳ㄚ

原本以為要結束了~~

 

黃醫生說還沒有~~換了另一個儀器~~還會有震動的感覺!!

是4D的耶~~

不過我們家的小花貓剛是一直打哈欠 現在換揉眼睛~~一直擋住一邊的臉

愛睏 

還是有拍到小花貓的臉!!

呂小貓 

這是像誰呀??

黃醫生說像我們大人去拍,也好不到哪去~~~

因Simon說 怎麼這麼ugly~~呵

 

在領回媽媽手冊時,有問醫生屁股會酸的事情~~

醫生說叫我熱敷~~

體重是有控制,但還是要少吃~~~

 

 

小花貓 要變小肥貓了~~不 ,是加菲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