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31

 

產檢-35W

這次產檢完後,就開始每個Week都要與黃醫生有約

剛吃完晚餐,驗了一下連尿糖,是有變色的

但我剛也沒有吃什麼甜食呀??

 

到了量體重時間

站上體重機

媽呀

這一輩子沒有想過會到我會超過60kgs,

59.3kgs,~~~

被體重機上面的數字嚇到了~

上次量才57.2耶,多了2.1kgs

 

跟護士小姐說,她也嚇到了,問了我一句"是不是有水腫呀??"並看了一下我的腳

SaSa:是呀,水腫也會變很重嗎?

護士:因為水份自留~~

(SaSa心想:真的會這樣呀??)

 

到了超音波時間

Simon就跟醫生說:SaSa的腳好腫喔

黃醫生:(看了一下)這只是剛開始!!後面還會更腫

(果真,昨天SaSa下班坐公車回到家,一路上突然右大腿內側很酸,也抬不太起來  真痛~~)

 

醫生照了一下寶寶的頭圍是33W大,所以並沒有很大,是大在肚子~~自然生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也要看骨盆大小才知道。

Simon:可是頭小的話,這樣就不Smart

醫生:這是你說的。之前在台大念書時,班上有個頭很小的,考試都考到前幾名,很會念書,所以是不一定的。

       現在寶寶有2500g,且頭有往下一些了~~

(Simon之後跟我說,這樣頭小身體大,感覺起來怪怪的~~我說身體大還好,頭小才比較好生,之後寶寶會長高會拉長的)

 

醫生看到我剛量的體重,叫我少吃一點,多吃水果,多走動

Simon:這樣會胖很多嗎??可是也沒有看到胖在哪

醫生說:要我打分數的話,是60分~~應該是胖在肚子與屁股~~

 

下次,可以做乙型鏈球菌檢測,不過是要自費的NTD550

(這樣檢查是要內診,取分泌物的)

乙型鏈球菌是存在女性陰道中的一種細菌,但是並不一定每個人都有,我的醫生說約有3%的人有,而這3%中只有1%會在自然生產時垂直感染到胎兒

看到有人說,其實出生後,小兒科的醫生會做處理

不少人沒有做~~忘了問醫生了

 

 

看來SaSa只能靠產後,拼命的靠餵母奶瘦身了~~

小花貓,要多喝母奶喔,這樣才會比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