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貓的衣服

2010/4/11

是個好天氣,趕緊把小花貓的衣物拿出來洗

好多人都送不要穿的衣服給小花貓

這樣我就不用花錢買了喔~~不過婆婆還是有買幾件新衣服給孫女呂小貓

小花貓~~妳看媽咪幫你把衣服都洗好了,在期待你的到來

這是只一小部份,請下看面一張 就知道了

小花貓的小衣服 

媽咪好像洗太多了~~~

有些應該可以先不用洗 想說都是高水位了~~

Simon還去幫我多買了 40支小衣架(原本只有20支) 可想而知

SaSa洗的衣服不只60件,有些還用大衣架晒2件呢~~

還說我 會不會洗太多了,都要沒有地方晒了


 

2010/4/15

37W 產檢~~

這次體重只有60.8~~是有點開心~~~

(但黃醫生說,若能不增加是最好~~~)

 

護士小姐有說 上星期做的乙型鏈球菌 的報告 是"正常的",所以是沒有問題的~~~

也提醒我,要多注意寶寶的胎動~~

若有任何問題,就到樂寶兒的急診室~~(這個我有經驗~因為過年時,有宮縮的現象出現)

 

掛號的時候 護士有問我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我說:最近有分泌物~~

 

在等醫生看診時,我先被叫進去,因為要做內診後才要照超音波~~

 

醫生看了一下~~說:可能是梅菌感染~~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醫生沒有說到寶寶多重~~(因為一切正常嗎??)

只說叫我多走走~~~

醫生還看著超音波~~說這是她的hair,還滿濃密~~(還好這點是像媽媽~~呵)

我用力看都看不到太到~~

 

從24W開始 到這次產檢費都是NTD100~~next time will be NTD150~

 


 

星日時,

發現寶寶怎麼特別的安靜~~都只動一下下~~

午覺完,開始吃甜點~~看寶寶有沒有反應~~

是有小小的動作~怎麼寶寶假日時,白天特別的安靜??

我還一直摸著肚子說小花貓你伸一下懶腰嘛~~也是沒有反應

不時還一直隔著肚子跟小花貓講話~~

到了吃完晚餐,放一下之前媽媽教室送的迪士尼試聽CD

這時寶寶就有反應了~~小花貓是聽到英文歌才起床的嗎??

 

在看電視時~這時寶寶才醒來~~開始活動了~~

終於~可以放心了~~

 

小花貓真是的~~把媽咪嚇到了~~~

 


 

 2010/4/22

這次是第38週產檢

沒有想到SaSa變胖了1kgs

在想會不會是昨天自已一個人嗑掉小碗的牛肉麵~Simon不能吃牛肉 所以就~~~

 

醫生還說,上週有克制 這次就又回來了~~

他是怕若預估錯誤,我會不好自然生~~

 

照了超音波

醫生先產檢小花貓是否有下降了一些

No,小花貓還是很高~~意思是她還不想出來囉!!

(不會吧,小花貓你想學你老爸在你阿嬤的肚子多待了好幾週吧??)

 

醫生說這次的頭圍不好量   ~小花貓把頭貼到邊邊的壁上  不給量

try了幾次後,醫生才說 有3300g~~

(小花貓,你還是早點出來好了,你的體重已經夠了,媽咪想要自然生~~)

 

 

 

醫生一直叫我要多走路~~~還有要少吃些

 

SaSa 已經開始在跟小花貓說~~

小花貓,你選好日子了嗎?? 要準備出來了沒??

爸爸跟媽媽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