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的加入.jpg 

 

 

最近有沒有發現SaSa很少出在大家的訪客足跡呢??

 

我們家的小花貓在4/26 就等不及要出來和大家見面

 

4/27本來預計要請特休,要處理一些事~~沒有料到小花貓星一就來報到了!!

 

其實在要生的前2-3天,發現我開始頻尿了,若想要上就一定要找廁所

所以都盡量不出門~~~

不過星六跑去看油桐花~~在大溪那 還順便去了一下老街

天空爺爺不作美~~

下了雨

照片改天有空在PO 囉!!

 

等到星一早上 起來了二次

第二次發現,怎麼有紅紅的出現~~

有了上次宮縮的經驗

趕緊把東西準備好~~~直到我回房間拿東西時把Simon吵醒了!!

Simon說我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

我回:有點紅紅的了!!

Simon馬上嚇醒,媽媽手冊在哪裡??要看這個情況是不是要生了!!

想說應該還沒有這麼快就生了,所以東西準備齊全才出門

Simon還怕我餓了,還去常去的豆漿店買早餐~~

那個老闆娘還叫我要放輕鬆~~

 

不過這次並沒有宮縮的現象出現

只有感覺大姨媽要來的感覺!!

 

7點多,到了診所時

護士幫我內診時,說我已經開了8.9是公分了~~

本來是要給黃醫生接生的,不料,他出國去了~~要下星期才回來

我們家的小花貓怎麼跟黃醫生這麼的無緣呀??

護士就問我說,我要給哪位醫生接生??

還有,若想要大便的感覺,要盡快講喔!!

 

這時Simon出去很久了~~

原來跑去領錢了~~我問他要給哪個醫生接生,

當下他還沒有反應過來,怎麼這麼早就要問要給哪個醫生

 

回來後,Simon幫我辦住院手續,

天呀,開始愈來愈痛的感覺,

很想大喊,可以填快一點嗎??

 

還有,本來想要水中生產,但護士說要預約

且她們也來不及放水,重點是也客滿了~~~

(記得上星期問黃醫生,還說不用~~因為我來的太突然了,也不能怪人家la~~)

 

之後,護士叫我要不要下來,坐一些運動會比較好生

我就坐在產球上 才坐了一下,

就有想大便的感覺~~~

Simon把我扶回床上後 就幫我跟護士說

 

護士幫我內診後,就說開了九指,還要再一下,

誰知,才過不到五分鐘,我真的感覺到 她要出來了la~~

Simon 看到護理長,叫她幫我看一下,

護理長看我已經縮成一團(其實我真的有感覺,且還有發出小哀嚎聲)就說要生了

護士就把我從待產室 推到產房

Simon也沒有辦法進來~~ 因為裡面也有一個產婦也要生了~~ 

 

被移到生產台時

感覺小花貓一直等不及要出來

因為另一個孕婦比我早進來,剛好也要生了,許醫生就先幫她接生

原本腿是分開的,護士怕我等一下一用力就生出來了,就把我的腿放在同一邊

等待

 

我的羊水是被護士戳破的(我其實是沒有感覺的~~護士是趁我在痛時用的,所以沒有想像中來的痛)

 

再痛一次時,這次頭要抬起來用力

寶寶已經卡在半路上~~

因為Simon沒有辦法陪產,護理長就陪在我旁邊

只聽到再用一次力就會出來了

當然~~要就一次給她出來~~

聽到小花貓的哭聲了~~~

護士說,體重3440~~~身高51cm

還真不小呢~~(身體真的都是肉~~照片在iPhone裡~~)

 

等護士幫小花貓清洗了一下,抱來給我看看~~

忘了什麼原因,沒有辦法現在親餵

當我在等許醫生幫另一個產婦先處理傷口時

我在產台上,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摸了一下肚子,好不習慣喔!!

 

終於輪到我時,護理長就進來看一下我

因為Simon問說,我怎麼進去一個小時了 還沒有出來

我早餐還未吃,很擔心我餓壞了~~

 

在我被推出來後,看到公公婆婆都來了~~

Simon說當他爸媽到時,剛好小花貓先被送出來~~

 

我在想,我這樣應該算快了吧~~~不到15分鐘就把小花貓生出來了

且我在待產室時,只有在快生前30分鐘內感覺到~痛

 

還要打鐵劑與蛋白質~樓下的房間又滿了,只好待在待產室休息了

10點多,小花貓終於可以跟我相處一下子了!!

 

喝奶奶.jpg 

 

開始找奶奶吸~~~

 

等我打完蛋白時,已經晚上7點多了,才換到樓上的房間

這間悠之家的價位是5千元以上的~~

但我們在這的三天是一天1千5~~

 

 房間.jpg

 

小花貓都一直閉著眼睛~~

第一天,一直吵媽媽要喝奶奶~~

半夜護士也推進來要我餵餵

 

 害羞.jpg

 

好多事都來不及~~

沒有辦法給黃醫生接生

沒有辦法水中生產

Simon沒有辦法陪產

 

 

第一天真的好累喔,

一早就沒有睡飽,在待產室也沒有辦法睡,晚上寶寶又要喝奶奶

(在想會不會是沒睡好就沒有奶水,寶寶就一直喝不飽??)

 

第二天晚上,Simon交待小夜班說,先給寶寶喝配方奶,要讓我多休息

 

文章就先補到這吧~~~

 

很多回應都還未看未回~~~~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