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那天   約了要去做美美的指甲

 

 

  那時還不知道    我們想延拍照的時間 

 

 

 

 

 

  Clarie   幫我約了"琪琪"(不知道不是這個琪)

 

 

 

 

 

 她是"小野貓"的店長  ~~

 

 她的店是在 舊誠品的附近

 

 

 

 

 琪琪做甲的速度   很快

 但不會因為快   而品質不好

 

 只能說 做了6年多  當然     得心應手呀~~

 

(因為我來了 看那些客人 也還在用,   我要走了  她們都還沒有要起身走人~~)

 

沒有什麼樣式  對她來說是很難的(太強了吧)

 

 

我本來是 堅持   要做法式的

 

 

 

但Claire 覺得   拍婚紗  就要做點特別的~~~~

 

 

 

 

 害我 有心動了~~~~

 

可是我心裡 還是想做法式

 

 

簡單   大方  美麗~~~~

 

 

跟它沒有 緣了嗎??

 

 

 

且 我又是捲髮   常要用頭髮 

 

 

會容易勾到~~~

 

 

so 還要再多上一層~~~~~~

 

 

 

 

 

真的有點不習慣

 

 

一直在磨我的指甲

 

i cant relax my fingers~~~~

 

 

 

 

 

 

 

 

過了2個小時

 

 

終於有一隻手 是完成了

 

 

馬上就拿相機 自拍

 

 

害琪琪 要配合我

 

因為另一隻手 還沒有乾~~~~haha

 

 

 

 

 

 

 

 

 

 

 

 

 

 

 

 

 

 

 

不知道法式做在我手上是怎樣ㄉ視覺

 

 

 

P.S.  因為是第一次做~~只做了3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