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day in Guam

 

今天決定哪都不去,待在PIC 玩水上設施 

 

帶了自已的數位相機與2項大草帽就出門了~~

 

 

先去享用早餐

Simon還是比較like skylight 的早餐~~~

 

在這,我每天都一定會來一片起士~~還有牛角麵包la~~

 

 

餐廳門口前看到了PIC的吉祥物 haha~

第一站 人魚共池 Swim Thru Aquarium 這也是採預約制。 

Go on a snorkel tour through this unique marine environment containing a wide variety of sea life.

 

在那之前我們去旁邊的swimming pool

 

Simon 先游了一下 就叫我下去,要教我怎麼游~~

因為我都蛙式的手+自由式的腳~~~

 

Simon就先教我蛙式的腳~~~

 

熟能生巧嘛~~但我還是笨手笨腳 

 

之後Jenlin 不會拼她的名字~~她來跟Simon 比賽swimming~~

 

剛開始沒有講好是要用什麼式,Simon是用自由式,Jenlin 是用蛙式 

我在旁邊看邊拍照 Jenlin游到一半就改自由式 Simon也真是的都沒有先放水~~

 

第一次是Simon 先到 

 

第二次2個人都用蛙式,看到Simon有偷偷的放水~~~

 

之後另一個clubmates 跑來跟我們說預約的時間到了~~

 

才來第二天 有幾個clubmates 都知道我們叫什麼,不過我們2個記憶沒有這麼好~~可以馬上叫出他們的名字 

 

第二次帶浮淺的裝備,第一次是在員工旅遊去澎湖 不過那的水還滿鹹~~

 

不過試著用嘴巴呼吸真的是有點難~~~

 

One of trained Clubmates will teach you and follow the below steps

1.    教你如何用浮淺工具、用嘴巴呼吸 

2.    要隨著地上的箭頭方向走~~

3.    游的時候,手只能用蛙式的游法,腳要交叉不能有很大的水花

4.    快要結束時,要拉著繩子,因為地上是滑的~~~

5.    如果要救生員救你時,面向上,wave your two hands, 如果只有wave one hand, 他們會以為你只是在打招呼~~

 

Simon is first one, and I follow him~~

 

不過我有喝了一些水,因為我看到Simon去挑逗那些魚~~~就笑出來了~~

 

本來看池子不大,慢慢游也花了10分鐘有吧~~

 

最後出發的一對情侶,女生抓著前面男生的腳,因為會怕~~最後還是叫救生員去救她~~~可能因為用嘴巴呼吸有不安全感吧

 

結束後,跑到另一個池子晃晃,拍拍照~~

 

看到一個遊客應該是要故意曬黑的~~正中午了還躺在浮板上 看到他這樣,整個就很relaxed~~




想到在沙灘休息,不過正中午的太陽太炎熱還是作罷~~


 

回房間休息吧~~吹個冷氣

 

 

下午才又出來活動

 

目標沙灘~~

 

 

 

Simon一看到bikini girl就說may I take a pic with you??

是忘了我的存在就是了~~~呵,拍張照是ok~~我沒這麼小氣

 

不過 我怎麼找不到肌肉男~~~

本來Simon想玩windsurf,但是要先上過課程,也是採預約制的~~下午的已經滿了~~只好約明天早上~~她也有跟我們說一天只開放3點後才能在海邊玩,我們沒有特別注意,不過約早上有好處就是小班制的~~不過這要看,如果人多還是會滿的~~

 

只好借划槳 去玩囉~~~

 

介紹一下PIC, 3棟大樓~~黃色划槳擋到的大樓是PIC Royal tower, Simon頭擋到的是A tower, 我們住的大樓,最高是11樓,我們房間另一邊的view B tower 擋到了~右邊的大樓就是B tower, 這棟大樓是舊的

 

Bikini girl 真的很厲害有辦法站在浮板上~~幫你拍拍手

 

 

真的好難控制喔,我們會出去回不來~~一直出PIC的界 被廣播2~~因為聽不太懂,可是知道應該是在說我們~~最終還是划回來了~~

 

回來的時候,看到剛上完windsurf 課程的人在try~~

 

幫了一對情侶拍了照,但沒有留下聯絡方式,so~~~

 

之後還體驗了在海灘邊浮潛,好多小魚喔~~

跟人魚共池的魚還是有差,人魚共池的魚可以看到還滿大隻的~~

 

水真的很清澈~~

 

不過在海灘浮潛還是要穿防滑鞋,因為沙子有點剌,Simon 還去換了蛙鞋

比較游的動~~

  

 

 

之後Simon參加了水上手球,本來我是跟Simon同對的,但另一個隊長在我別上識別帶時阻止了我~~但我去上個廁所他們就開始了~~

 

我就在旁邊納涼了~~

 

game結束我們回去換衣服,先去吃晚餐了,6點還有約~~

 

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吃,上了bus跟司機說我們要到DFS, 發現這個司機不就是第一天載我們到Chamorro, 但我們提早下車了~~

 

到了ACANTA MALL 在裡面逛逛,Simon想吃Pietro, 但我說我想要吃對面的籐一番Fujiichiban Ramen,已經是5點半多了,早知道等排演完再吃, 只是當初沒有問人家要排演多久~~

  

 

 

我們還點了套餐,忘了來之前要印free的煎餃招待卷~~

 

這時間來吃的人很少,上菜也不用等太久~

 

吃的很撐,還把炸雞打包呢~~~

 

想要走回飯店,一直等不到Lam Lam bus, 走了一段又看到有車來又趕快走回去~~,來回了2次才等到。

 

  

 

回到PIC 就快6點半了,看到Mr. Jon 他說我們too late, 排演already finished~~

他們本來有幫Simon安排個角色,之後我們還是當裁判~~

 




 

 

之後就不敢亂跑,我說要我去教堂拍照~~

 

 

 

 

 

這時候St. LAGUNA CHAPEL 是彩色的,跟白天的景不一樣,白天是整個透明的~~很可惜,都沒有拍到早上的景~~

 

 

我們之後也沒有去別家飯店拍別的教堂~~

 


 

 

先回房間,等show的時間到了在出門~~




 

 

 

  

Gone Show

 

 

在開始之前,DJ 有和我們玩剪刀石頭布,之後在跟 江 太太聊天,

沒有注意到 Simon有嬴ㄌ~~第二面獎牌~

 


 

主持人Mr. Jon 開始介紹gone show.

 

 

 

 

 

之後還有要大家一起跳舞,忘了帶數位相機能攝影~~show開始之前本來就想要回去拿,但想想還是算了~~早知道就應該回去拿的說~~可惜囉

 

開放大家拍照時間到了~~

 

 

 

 

Really funny show~~~

 

 

結束後,跟Mr. Jons family 聊天~~他有2個小朋友,都是日文名字 nishuki, niyaki,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Little boy 是棒球隊的,星六打算順便去看他打棒球,Little girl 真的很cute~~


 

 

Mr. Jon 還帶我們去他們會去的bar~~我都是靜靜的那個小女孩haha

 

 

 

關島 出發篇-http://tw.myblog.yahoo.com/sasa-841008/article?mid=1056&prev=1078&next=1043

 

   機場篇- http://tw.myblog.yahoo.com/sasa-841008/article?mid=1078&prev=1137&next=1056

           關島第一天(上)-http://tw.myblog.yahoo.com/sasa-841008/article?mid=1137&prev=1151&next=1078

          關島第一天(下)- http://tw.myblog.yahoo.com/sasa-841008/article?mid=1151&prev=1155&next=1137

 

關島更多照片-       www.flickr.com/photos/samanth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