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吃完了3個月的中藥調理

下個月就

遲了一個禮拜

 

8/23買了驗孕來看看

星一,一早起來

 

發現那時只有一條出現

心想 還是要去看醫生

 

等我要把驗出來的結果跟Simon說時

發現怎麼2nd lines 出現了~~

 

 

這時Simonkitchen 用早餐~~

 

晚點在說,給Simon驚喜

 

當早餐吃到一半時 

Simon突然想到,問驗的怎樣?

 

我說在桌上

 

Simon說 有2nd lines是什麼意思呀??

自已就拿起說明書看  不會吧~~~

 

SaSa 很鎮定說 是呀~~但還是要去看醫生確認一下

 

約下班後 去新莊惠欣

剛好是 黃 醫師有看診

 

輪到我時,

護士小姐問:有什麼問題嗎??

Sa: 月經沒有來

護士小姐:那驗一下尿~~

 

之後請我到照超音波室等醫生

之前來看都是給 謝 醫師,因中正路開了一家樂寶兒,他幾乎都在那看診

 

當醫生來之前,聽到護士說懷孕了。

(第二次來檢查時,發現這個醫生不是 黃 醫師)

 

可能還太小,還看不出來~~~要我下星期在來看看

 

 

 

 

 

8/31 又來看診

 

這次的醫生才是院長黃醫生

 

照了超音波

 

看到了黑黑一小團,這就是胚胎

 

 

看醫生沒有打算印出來,Simon就說可以印出來留做紀念嗎??

 

醫生看完說之後要確認是不是有心跳,

 

還說若有少量出血時,要再來做檢查

 

醫師是看大小推出來是約8/9.10懷孕的

 

那我的還是有晚來~~

 

 

下次約看診時間:9/12

 

 

 

 

 

SimonSa都很緊張又擔心~

 

不過 一切就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