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前天自已跑去剪頭髮

騎車時吹到風了

晚上睡覺時會乾咳

 

2009/10/11

因業務都有事

上面又說一定要派一個外銷去

那只好我去囉~~

Simon一早就載我到南港

這下了點小雨~~

 

當要收攤位時

本來Simon要去市政府那聽演講

不知是不是free的 一下就滿席了

 

就來幫我們打包囉

今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 人並沒有很多

 

南港這真的下了一整天的小雨了

 

Simon 看我還是會咳 就問我還好吧??

我就說因喉嚨癢癢 就會想咳

且星三就要產檢了 若還是這樣就提前星一去看

Simon還是不放心

因星日 惠欣沒看診

還好樂寶兒有

時間充足

回家換車就跑去看醫生了

 

星日看診的人果然不多

掛了號

是女的許醫生在看

 

許醫生看了 開了藥給我

喉嚨是沒有發炎

 

還說若還是沒有好 星三在跟黃醫生說

 

之後還幫我照超音波呢

 

上次看到baby時還是小小的

現在連手手都看的到耶

 

 


 

身長有3.81cm~~~

(是後頸到屁屁的長喔~~


 

 

 

看完診後

去做市調

詢問悠之家的費用

感覺是不錯

且在樂寶兒生的話 有打85折~~~

 

目前還在考慮中

Simon希望是7.8萬 但 30天都要13000多

我是想去環球那新開的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