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到初四 都還是會~~到了初五早上 每7分鐘一次宮縮

這是是真的很有感覺~~整個人有快喘不過氣的fu

馬上又回到樂寶兒

因黃醫生是明天才有看診 給了另一個謝醫生看

剛好要看診時 謝醫生要接生

所以就先測胎心音

護理長和護士 看我的情況不妙

先叫我吃了一顆安胎藥

但好一陣子 都沒有辦法壓下來

我就摸了一下肚子,跟寶寶說 

現在還不是時候 你還不能出來~~別害怕,媽媽會保護你的!!

馬上跟在開刀的謝醫生說 醫生也打算開轉診單 叫我去大醫院

等到醫生來看第二次時,覺得有壓下來,還是希望我去大醫院看看 做檢查

 

到了林口長庚 要測胎心音時 就只有出現一次

當時,連公公、婆婆、恩祺都跑來關心

婆婆說有去問卜卦 是有動到胎神~~

 

醫生看過之後,覺得沒有要到住院的情況

(心想:在樂寶兒的護士有說,強制安胎是連上廁所都是要在床上解決的~~~還好沒事了)

所以叫我多休息 若情況不對,可以直接到三樓做胎心音!!

 

晚餐都是Simon來用~~我就躺著休息~~~

 

之後有人送農民曆 Simon才發現有可能是除夕那天去動到胎神~~~

 

看來要每天都翻一下農民曆~~~

 

 

在家休息了幾天後,一個小時內的次數沒有先前的 那麼密集

還是有去上班

這星期下了班 Simon就來接我~~

擔心 若坐公車沒有人讓位 有事情~~~

 

謝謝老公大人~~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