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要開會,還先趕來接我,再回去開會

因為剩最後一個月了

Simon不放心讓我再坐幾乎無人讓坐的公車~~

打算每天來接我下班~~~

 

當我看到Simon站在公司樓下,拿著傘時

心中突然感覺,好幸福 有股想要上前給Simon一個熱情的擁抱~~~

 

 

 

在車上,很感謝Simon很辛苦,每天都要送我先上班,在去上班

一個在中和,一個在龜山

Simon說:我現在能為你做的就是這些了~~~

 

因為小花貓,讓我有這些特權~~~

 

 

幸福真的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