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後已經是中午了

 

太陽 真的很剌眼~~~

 

我們在拍時 有一對 比我們先到~~

就在拍照了~~~

 

攝影師 還一直叫我頭抬高後  向你的右手邊 在轉 在轉 在轉 ok好 不要動

我大妹覺得這張很不錯

我覺得 我的臉部表情  還真的有點小僵硬   且我的眼睛 真的打不開了

我又是愛 眨眼睛的~~~

 

 

 

 

這張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雲又很美

小倆口又很恩愛~~(想睡了 在亂講話了~~)

 

 

 

 

 

發現到 我脖子的飾品 好像卡到我的hair~~了

沒有辦法挽救ㄌ~~~

 

這時攝影師說 來 老公進來

老婆不要動~~(之後想想 不要動的話 不就每張都很像嗎??)

 

 

我有個同事看完 就說這個攝影師 很like把我拍的很高~~

選這張 也是為了跟下一張的配在一起

到這裡時 有沒有發現 好像是我一張個人照 在來一張合照 我的個人照 在來一張合照~~~

 

 

這張 感覺 我笑的很不自然~~

 

 

最愛的來了

我的小貓貓~~~這是我帶的   不是合成的la~~~

這張呢 我們選放大30吋~~  選這張才有fu  la~~

 

剛好 有風兒來做伴~~~

幫我的貓貓新娘 的白紗吹起來   還滿有質感的~~~~

這張我們選為其中一張謝卡~~~


 

 

 

 

外景 的白紗 就選了 8張

 

 

 

所以才說 在棚內 時 本來說 拍幾張白紗就好

沒有想到拍太多  出來時就晚了~~ 沒有跟小高講好~~~~

 

 

 

 

還沒有看照片時 我就覺得 我 棚內的照片 不要選太多~~果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