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淡水

 

我都暈了~~~

阿si開快車 也沒有辦法 拍到我想要的夕陽

辛苦你了   沒有關系 誰叫我跟它沒有緣

看到這件禮服 就覺得我選對了

因為禮服進水真的會變重

且嘉嘉 幫我準備的髮圈    還滿愛的

 

 

哈 不好意思 又是個人照~~~

 

 

 

為什麼會選這張呢??

可能是因為有側面拍到我的美背~~~

我的海帶都有被風兒吹起來

 

 

 

這張的感覺 還滿美的 

不過阿si的褲子已經濕到大腿來了~~~


 

偷偷的告訴我最愛的sasa

今天你好美喔


 

因為阿si有準備很多不少的道具

開始問起小高 能不能 拿仙女棒拍照

不知道何時開始 這有規定東規定西

我們就冒著可能會被開罰單的風險

不過    點了很久   風太大了~~~~


 

 


 

 

這個小港口是不能進來的

被我們誤闖了~~~ 不過有被發現 

我們阿si 跟那個人說  我們拍一下就走了~~~

所以這2張一定要選la

不過因為拍到有點累了~~~~ 看起來就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