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中午才要出發

親愛的去借沒有鏡片的  眼鏡

我就在車上等他

 

婚紗店的小姐 也幫我們處理 早上去市場買的花~~~

未包裝la~~~

 

在車上等的無聊   就拿起相機 跟open    拍起來了~~~




 

 

 

要去綠風~~~

這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一家餐廳~~

 

陽明山 太多家了~~~

愈看愈眼花暸亂~~~還是選這家好了

 

只不過

我們把車子停在入口處的 服務人員竟然沒有跟我們講 可以開到上面去~~

害我們東西拿在手上走~~~

不過 讓我們有機會拍照       算了 不跟你計較了~~~

(不過 下次有帶很多東西 就要開上去la~~~) 

 

東西放好後

就穿著白紗 到小山丘 拍了一些照片~~~

 

因為中午了  小高 拍的很快  阿si 就沒有辦法幫我側拍了~~~

 

不過 等到白紗拍完了  

 

發現我的新郎 沒有穿全身白的跟我一起 拍

這樣也好la~~~

 

 

終於可以吃飯了

 

在等餐點來時  就又把open拿出來 拍照了~~

 

 

 

拿起 阿si 的iphone  拍起來了

是嘉嘉 要試拍~~~

 

 

 

 

 

吃完飯 又馬上  趕工去

 

不然拍不到我的夕陽了

 

 

 

 

 

 

 

只是 最近的夕陽 很早就被雲 擋住了~~~

 

到了淡水 海邊 

 

就黑黑一片了~~~~~~

 

 

 

 

 

我的夕陽~~~

 

 


 

 

(更多照片:www.flickr.com/samanthal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