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日看完櫻花、吃完阿給

到附近的公園坐一下

忍不住看一下我的腳  覺得今天怪怪的

才發現   我的右腳怎麼腫起來了~~

 水腫

 

 

 

 

隔天上班 變的更腫了

還會痛呢~~

 

一下班,趕緊去買紅豆 回家煮 不加糖的紅豆~

味道是有點不習慣

不過為了我的腳腳 還是忍著點

 

沒有想到隔天就沒有這麼腫了

 

可是到現在還是腫腫的

有問護士說  為什麼只有腫一邊

她說 是不是我右腳比較用力~~可以泡熱水~

醫生說 泡熱水10分鐘,抬腿10分鐘(只要高於心臟就好了) 睡覺時左側或許會比較舒服~~

Simon還醫生那喝紅豆湯有用嗎?

醫生說 也是可以試看看~~

 

網路上

很多人說  生完就會自然會好了~~

還好我是8個月才水腫~~

不過娃娃鞋都不能穿了~~要來去買一雙新鞋

 

問過 公司同事有些之前生過小孩的

有幾個並沒有水腫的狀況

所以每個人的症狀是不同的~~

 

 

只希望生完時,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