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在寫回憶錄~~~~考驗記性的時刻到了!!

 

 

 

 

 

 

 

     等到看的差不多了  大慨差不多  晚上6點多

 

 

 

 

     我們就趕緊到樓下

 

 

 

 

 

 

 

      服務我們是的洪經理!!

 

 

 

     她還滿會做生意

 

 

 

 

    應該是我   表現出        我想要在這家 拍照   的感覺  

 

 

 

 

 

    第一次嘛     也是最後一次嘛

 

 

 

 

 

    親愛的  沒有跟我講好

 

 

 

   如果沒有辦法40組  4萬  就不要談了~~~~

 

   因為我們只要求基本的 就好了

 

 

 

 

    其它 像喜帖 也不要~~~~~

 

 

 

  結果   談了一段時間

 

 

  親愛的是說要趕回去       看奧運閉幕式

  其實在    暗示我                  要走人了

 

  誰叫他沒有事先講好 ~~~

 

 

 

 

 

   結果是

 

   30組 PVC的相簿

   30吋放大x1

  娘家本x1  (但這個之後第二次 去看拍照的禮服就選擇不要 要換組數)

  謝卡x500

 含結訂婚的妝

  還有一些 里里扣扣的~~~~

 

 

 

 

 

 

 

  付了 訂金

 

 

  要改組數      真的是難

 

 

 因為攝影師 就是靠之後加選來抽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