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親愛的都覺得

 

 

 

     雙方爸媽都沒有見過面  先約吃飯好了   互相了解一下  就沒有要講婚事的事

 

 

 就選在提親前 一天晚上吃飯

 

 

 只是  在吃到3.4道菜   

 

 

 我爸 卻說了

 

 

 他覺得金子  要用買的 別用租的~~~

 

 

 (完了,這個之前有跟他講好,他剛開始是接受的~~~怎麼沒有跟我講!!

  難怪有人會跟我們說 剛開始都是ok隨便我們

  之後 就什麼都不行)

 

 

 覺得 為什麼 要打腫臉充胖子呢??

 

 且目前的經濟來看  大家都是不好的

 

 

 

 

 

 

 我也想要低調

 

 

 

 

 

 

 

 

 反正  是不好的ending

 

 

  知道你是在保護我

 

 但 還是要給我們面子嘛

 

 

 

 

 

 

 

 

 

 

 

 

 

 

 反正就公證  要請在補請

 

 也沒有一般的禮俗

 

 

 

 

 奇怪

 

 聽別人講

 

 女方都是很謙虛ㄉ

 

 我家怎麼是相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