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去看修片

 

 

 

已經是第4次了~~

 

 

 

 

因為

 

 

 

第一次看 沒有給我們原始檔對照~~~

 

 

是我回家看的  發現

 

 

照片上的我變成拉皮後的我~~~

 

 

mama ya~~~

 

 

 

 

(有po在無名上  要看的 留言ba~~)

 

 

 

 

 

 

Simon 很多張都覺得 我不要修還比較好看~~~

(是妝夠厚~~)

 

 

 

 

 

 

 

 

 

 

要求的   就是

 

 

 

 

 

 

 

 

 

 

 

2個字

 

 

 

 

 

 

 

 

 

 

 

 

 

 

 

 

 

 

 

自然~~~~

 

 

(因為Simon不太愛化妝的我~~我都是上了隔離霜就出門的人~~~~

 只是覺得  皮膚沒有比去年好~~mama ya 是在老化了嗎?? 我不要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